云色茫茫欲成雪

soulmate梗整理(带设定)

soulmate梗也很萌,唯一特别的soulmate~

【欢迎补充】私设或其他梗的也欢迎补充

【楼诚】灵魂相认 (灵魂伴侣梗:人到了16岁的时候腕上就会出现灵魂伴侣的名或姓,但灵魂伴侣只是说最完美契合的人,并不一定是最后的良人。) BY麦兜裆裆伴我心

【楼诚】自深深处 (手腕上有soulmate对他说的第一句话) 【楼诚】公园里的莎士比亚 (能梦到suolmate)(短篇已完结) BY 倘若我死而你尚在人世

【楼诚】无题 (灵魂伴侣梗) (能看到翅膀) 【台丽BE楼诚HE】无题 【灵魂伴侣颜色梗】 (人生下来都是全色盲但是当遇见灵魂伴侣的时候就会看见颜色了,灵魂伴侣死颜色消失)(短篇已完结) BY 仓库丢文处

[楼诚]灵魂伴侣 (*瞎掰的灵魂伴侣设定:每个人一生注定会有一个灵魂伴侣,他们必须彼此坦诚,然后通过肢体上的接触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——可能是任何形式的触碰,每个人具体的情况都会不一样。) (短篇已完结)BY 一根棉签

【楼诚】命之归处(ABO,灵魂伴侣,私设有) (设定是一对的话只能彼此闻到对方的味道,一个的话只接受一人信息素只对一人发情。) (完结?)BY JKの存文处

【楼诚】此心安处(设定:几乎每个人手指都会写着自己命定的人的名字(单字),只有很少的人是例外。如果两个命定的人相遇,结合,彼此的名字就会显现在心口。人们一般带着戒指盖住手指上的名字。)BY Diane


花吐病

@月巴的时空旅行  整理。看到就直接贴过来了...

1.静予长安

【蔺靖】花凋成雪(一)

【蔺靖】花凋成雪(二)

【蔺靖】花凋成雪(三)

【蔺靖】花凋成雪(四)


2.倦归君

【楼诚】不可说 上


3.裘白

【楼诚】幸甚有你


4.回忆

【楼诚】花吐症


5.立羽王夬

【楼诚】ABO/繁花

【楼诚】ABO/繁花2

【楼诚】ABO/繁花3


6.ToWneS

【蔺靖】花与情(甜甜甜! 吐花梗)


7.三千世界狗带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1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2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3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4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5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6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 (7)(END)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 番外


8.森林光年

【蔺靖】越人歌(上)


9.坂田氏推土机

 【楼诚】花吐症


10.顾南乐

等我爱你【AU花吐】【黄曲】【1】

等我爱你【AU花吐】【黄曲】【2】


11.简歌

【楼诚】花信(花吐症paro/虐/he)

评论(3)

热度(3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